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当职业选手群里开始摇骰子时

 #周叶

ooc有

梗来自我在群里被罚

一发完


 这天职业选手群很热闹。

  都是夏休期无聊宅家里的(女)/汉子们,群里时不时晒一晒吃的啊刚抢到的怪啊旅游风景啊什么的。

  突然不知道是哪个提议说玩骰子,黄少天第一个附议。

夜雨声烦:好啊好啊,在家无聊死了出去又太热,除了荣耀其他都不好玩,但我账号卡又不在身边不好玩,来吧来吧玩啊玩啊玩啊@索克萨尔 队长来呀来呀,@君莫笑老叶老叶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啊来来来看我虐死你!!!

索克萨尔:好^ ^

君莫笑:哦。谁虐谁啊~

鸾辂音尘:我也我也,算我一个!!

流云:前辈前辈我!!

一枪穿云:。

.........

无浪:小周你也玩啊,那带我一个。

王不留行:同上。

沐雨橙风 : 同上。

......

最后决定九人玩,其他一群吃瓜群众默默窥屏。



(骰子我该咋弄。。。跳过吧)

  夜雨声烦:。。。。(4)

  索克萨尔:。。。。。(5)

  .......

  君莫笑:。。(2)

  一枪穿云:。(1)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6)

  群内一片欢乐,戴妍琦出题是著名的有料。

  君莫笑:小周,谢谢啊,哈哈哈。


  鸾辂音尘:周队选哪个?

  一枪穿云:大。

  鸾辂音尘:请点数为一点的人披皮向点数两点的人告白,额至少二十字,并要求另一人回答。


  君莫笑:(°_°ノ) ┬─┬?ノ我做错了什么?!

  楼下一群吃瓜群众冒泡刷蛤蛤蛤蛤蛤。

  在众人嘲讽叶修正开心,周泽楷一个对话框弹出:


  前辈...(埋头甩呆毛),我...周泽楷...喜欢...你(抬眼偷看一眼对面的人,又立刻埋回去)真的...真的....很喜欢...(抬头期待看着)

  

  众人:蛤蛤蛤蛤蛤活久见啊,三生有幸啊,周队你还知道语c啊蛤蛤蛤蛤蛤叶修快回答蛤蛤蛤蛤蛤!

  石不转:等会。

  石不转:只说了16个字,没符合要求。

  .......

  众人都默默的去数了数周泽楷到底说了多少字......

  .......

  一枪穿云:前辈...(埋头甩呆毛),我...周泽楷...喜欢...你(抬眼偷看一眼对面的人,又立刻埋回去)真的...真的....很喜欢...我想亲你...(抬头期待看着)

  一枪穿云:可?

   石不转:恩,刚好二十字。

  众人不懂该笑还是吐槽张新杰的注意点。

  

  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时。叶修回答了:

  君莫笑:好啊小周,有本事来啊,我等着。


  之后大家都狂喷叶修不要脸。只有叶修现在不关心。

  为什么?

  因为周泽楷给他发了个小窗。


  一枪穿云:前辈...我在楼下...说话算话。

  ......



  最后的最后,叶修拒绝一切带惩罚的游戏。


END


日常告白大家

日常感谢

笔芯❤


评论(3)
热度(82)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