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日常

日常感谢


19.

 参加过王杰希的聚会后,兴欣再加一个周泽楷都回到了h市。而此时职业选手群里却爆出一张照片。赫然就是那张贺卡。


  王不留行:这是在向我说明周泽楷是你们的人了吗?
  群里一片沸腾,有没到场的送上祝福,有起哄不嫌事大的,有惊恐联盟俩第一人的,还有一个.....
  鸾辂音尘:咦~是叶神的?别说其他人的我不信~

  众人黑人问号脸:emmmm脑回路呢??我辈跟不上啊!话说不应该是沐女神或者唐柔妹子吗?

  众人继续辨析着周泽楷和兴欣的关系,疯狂艾特轮回的小伙伴们,想讨个真相。然鹅,轮回众鹅早在自家队长出嫁   的那一天就知道发生什么事都是可能的,没有直接在现场直播表白算好的了......
  被艾特到吐的轮回众鹅将重任交给了伟大的江波涛副队。“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
  江波涛糊了把脸,感叹人心不古世道难测家贼难防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暗戳戳地记下几人,准备加训。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向身旁的众鹅比了个OK。
  无浪:小周说h市风景好,去旅旅游,顺便去兴欣串个门,交流一下。之后王队生日想着也直接和兴欣他们一起去算了,省的来回折腾麻烦,礼物贺卡什么的应该是他们一起想的法子,所以才和兴欣一起。小周说过胜利一定是轮回的,你们不要想了这些了,好好训练吧*^_^*
  用一贯温和的回答堵上了一群闹腾的熊孩子,江波涛立马设置权限断了训练室的网,在一片哀嚎声中狞笑着。●´৺`●

  沉浸在训练中不可自拔的众鹅不知道,不知道自家副队好不容易说明的官方友爱的台词下一秒就被打脸。

  一枪穿云:是.....前辈的。@鸾辂音尘
..........
  沐雨橙风:是。他的。
  寒烟柔:是。叶修的。
  迎风布阵:是。老叶的。
...........
 当周泽楷出现时大家只顾着数周泽楷说的字了,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本来没一点儿动静的兴欣众都出来冒泡。信息量太大宝宝需要缓一缓。【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兴欣吃瓜群众想把这俩人拉出来好好扒一扒很久了,又不能主动说出来显得自己太没见识,只能等啊等。感谢王队感谢小戴感谢未来队嫂!啊~终于可以装装逼了~兴欣群众高冷的在心里原地爆炸。
  原地爆炸的还有小戴,满屏都是死而无憾官方发糖的疯魔。(官方发糖?我好像知道了了不起的东西?)

  原地升仙的就是其余的人了。WHAT?发生啥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一脸懵逼之后都疯狂艾特轮回众鹅,还有周泽楷和叶修俩位主角。


  轮回沉迷学习自然没反应,大家都一致默认他们知情不报还欺骗大家羞愧难当匿了。就齐齐转战周泽楷和叶修。 

  当然俩人都没有现身。


  叶修看着电脑一个叠一个的艾特,转头看着旁边椅子上的青年。青年注意到目光抬起头,没有一丝自己做了坏事的自觉,露出一个清纯无辜闪亮的笑,害羞的看着面前的前辈。微微斜头,表示疑问。



TBC

 


emmmmmmmmm

没有大纲就是渣

鞠躬躬

笔芯❤


评论(1)
热度(42)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