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

谢谢你们


我还是不会链接【跪】我蠢嘤嘤嘤

3.

  做好心理准备的小周摇了摇呆毛,抬起头来,给表情各异的众人一个完美的微笑。闪瞎一片狗眼之后轻轻说:“散会。”之后就走出房间,某江补全:“哦,我们都散了吧,去训练吧,队长说让我们下半季比赛加油!”众鹅向他们的可敬可爱可亲的副队进行注目礼:你是怎样看出队长激励我们的啊?!

  某江╭(╯^╰)╮走出房间,【你们这群鱼唇的人类,这算什么,以后队长找到了另一半,不对,以后队长搞定了叶神,你们连知道散会的机会都没有,珍惜现在话多的小周吧!╭(╯^╰)╮】

  众小伙伴看看彼此,脑中一时全炸开一个想法:挖槽不会吧这个队有一个说话少的队长就算了,为啥副队心思也要猜了嗷嗷我要不要去学心理学?!/副队是啥意思,是我们怀疑他的翻译水平生气了?对不起啊啊听我解释/嘿嘿嘿队长说会帮我吹枕边风嘿嘿嘿 (= 0 =)......请忽略最后一个。

  之后在副队的催促下众鹅一个接一个的进行了每日的训练。

  众鹅重新进入状态,像他们的队长一样面目严肃的看着电脑。os:好感动,好惭愧,队长有了喜欢的人都不放松练习,嘤嘤嘤我要向队长学习嘤嘤嘤~

  只有比他们早到十分钟的和小周坐在同一排的某江才知道,【呵,鱼唇的人类,你们在队长后面差不多半个小时出来,当然不知道在你们出来不久后,我们的队长就把平时一个小时的练习做完了,成绩接近完美,呵,枪王可是你等能比的。】【哦?你问之后四十几分钟队长干了啥,这么严肃?哦,不就是某个纯情孩子没谈过恋爱,在网上搜传说中的恋爱指南呗╮(╯▽╰)╭很正常啊】(科学证明江副队已疯喂妖妖灵吗)

  【别拉我!我继续说!我们队长在网上搜的是什么你造吗?咳咳放手!#怦然心动的时候该如何做才能让ta爱上你# #怎样才能利用自身的资源让ta爱上你# #怎样从身体到心# #怎样从心到性# #幸福性福的三个要素# #追爱一个月速成班#.......唔....唔..放..开..唔...】(你的好友无浪已下线,下线时间?呵,等他浪完了就回来)。

  【小周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嗷嗷嗷,放开我,我没浪~~~】(你的好友无浪失去一个人头,改名-浪)

  小江同志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叫做粉到深处自然黑的经典案例。但是我们从小江同志的神志不清的话语中可以提炼到一些细丝空寂的消息,这些信息我们可以从隔壁座位的小周,那电脑屏幕反光·照到形状美好·闪着诡异的光的·周·草鱼·泽楷的眼睛里看出。丝毫不掩饰的爱慕渴望敬爱痴...情。

 【 叶修前辈真的会想这些帖子说的那样喜欢我吗?前辈那么好。我一定要做到更好!呀!这个帖子好羞耻~前辈如果这样......啊~不能想不能想。前辈是要珍惜的,不能弄坏!(.ω.)】 


TBC

日常感谢QWQ


2017-06-21  | 60 2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60)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