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轻喷

上文请移步主页我还是不会链接哭唧唧

5.

“看上了咱就追啊,路见不平一脚踹啊。”高唱好汉歌的小周说干就干,把追求前辈的计划提上日程。然而小周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写个情诗,更不会天天凑到对方面前刷存在感。小周是个口无,这是个萌点,没看见当每个看着小周说话的人都满怀慈爱欣慰崇拜吗!当然小周的颜能让一众迷妹舔个几天几夜!当然!小周的技&术也是很好的各种意义上......虽然我们了解的只有荣耀一种。

  在询问过自家江·足智多谋·立志跨入心脏组·为了队长肝脑涂地·波涛后,小周决定在这周休息日去一趟h市。

  在忙完一周的比赛和训练后,小周便坐上了前往h市的列车。到达h市后小周全副武装的打开导航向兴欣网吧走去,路过一家m记时透过窗户前辈在宣传自己代言的广告。小周呆毛挣脱帽子的围困,伸出来晃了晃,福至心灵,便红着脸进了店,虽然口罩也遮住了脸,但小周还是感到脸发烫到口罩都遮不住他的难为情。店员看见眼前的小伙子低着头恨不得缩到地下去,便调侃说:“小帅哥,买甜筒啊,送女友吗?害羞啥,要不要给女友朋友也带点?”

  小周嗯了一声后便把头埋得更低了,只留下发旋向着前方,一颤一颤的呆毛在听到“朋友”时抖了两下,小周抬起头,扳了扳手指。对哦,我怎么就只想到了前辈呢,兴欣都是一家人,啊好羡慕,我数数啊,恩,恩,恩我也不懂技术部公会具体多少啊,算了算了。“那个......全要...”小周声音很小,但吓到了方圆一米内的所有人。“那个,小伙子啊,我就随便说说,全部什么的.....是不是太过了...”

  小周摇了摇头,坚持把店里所有的前辈宣传的圆筒都买走了。所以那时在通往兴欣网吧的路上,你们可能看见一个带着口罩,头发随性,有着可爱呆毛,看起来高大英俊(事实!),重点在于手里提着像一个旅行箱大小的巨无霸·标有M记标记的·包装的体现客人至上·充满粉色气息的袋子。

  回头率百分之百啊,小周沉浸在离开店时店员对他的话中。“小伙子真好啊,你喜欢的人的朋友家人一定会喜欢你的。”家人啊,兴欣就是前辈的家。我一定会和前辈的家人好好相处的。

  倒是经过的一个小孩子嚷嚷着让他父母也买一个甜筒时,小周才意识到被人认成了小贩。孩子的父母无奈只好来到他面前,询问他多少钱一个,小周哪见识过这情景,顿时手足无措,支支吾吾也不懂该怎么回绝,父母见他护着袋子,也明白自己认错人了,便忙抱歉的走去附近的店里准备买个给孩子凑数。只有小孩哭唧唧的在小周旁边和小周瞪着眼,也不闹,就眼含泪水的看着小周——手里的甜筒。

  小周想:才不要给你,这是我卖给前辈和前辈家人的,不卖不卖就不卖,不给不给就不给。咦,你别哭啊,QAQ。怎么这样啊。好吧......小周在孩子的注视下递过一个甜筒。小孩笑嘻嘻的走了,小周哭唧唧的走了。

  嘤嘤嘤,前辈的甜筒QAQ。

   

TBC

好想吃甜筒QAQ我要成为那个小孩哭唧唧


2017-06-22  | 63 6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6)
热度(63)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