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贼多

前文......假装有链接...哭唧唧

6.

  小周耷拉着呆毛走到兴欣网吧门口,刹那清醒,在跨进去的一瞬间把脚缩回,迅速转身,躲入门口的盆景的阴影中。【好险好险,差点忘了自己是个公众人物,唔,该怎么办呢?恩!有苏沐橙!】小周头顶漫画效果的冒出一个灯泡呆毛。

  由于和苏沐橙同是联盟的摇钱树,俩人的交集还是不少的...(好吧我不能昧着良心说他们交流多= =)至少有互相留电话。于是小周就打了苏沐橙的号码,进行了一段尬聊。如下

  【你好...】【周泽楷?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啊?】【看...前辈...】【哦哦是找叶修吗等下啊叶修周泽楷找你——】【不不不! ∑(っ °Д °;)っ......】【小周啊,有事啊?哎!那个野图boss是我们兴欣的!黄少天给我住手!喂,小周啊,有啥事说啊,我在荣耀呢。】...此处给小周三秒缓缓地时间。【前辈,楼下...】【啥玩意!你是说你在楼下还是啥的?!】【是...】啪叽嘟嘟嘟——小周举着手机保持呆立的姿势。

  怎么了吗,我是不是惹前辈生气了?我做错了什么吗?

  呆立如鹅的小周直到被一个穿着连帽衫的人拉进通入二楼的秘密通道时才反应过来前辈就在在自己面前。好开心好开心!不管怎样前辈现在在我旁边哎!还是独处哎!呀呀呀还拉着我的手腕哎!我不洗手了呀呀呀!(痴汉笑)这时他才理解为什么小说里常有人说就这样和他一起走下去,不要有尽头。

  可终究是到了,被拉着进入兴欣二楼,受着众人各异的眼神,小周摘下口罩羞涩的向大家微笑。过了三秒,——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幸好陈果最先回过神,边懊恼居然把客人怠慢了,人家还以为我们兴欣不喜欢他呢,边忙不迭的让周泽楷坐下招呼,乔一帆也立马回神,倒了一杯水递给他。众人才回神,嬉嬉笑笑的和他说了几句。

  小周把手里提的甜筒交给陈果,大家都道了谢,开开心心的回自己位置继续荣耀去了,小周隐约听见自己名字和帅和叶修的名字还有电脑里传来的音色失真但依旧叨叨念着地那谁。但小周现在不在意这些,他现在可是和前辈独处啊啊啊!

  被找的叶修啃着甜筒瘫在招待客人的豪华沙发上,招呼声队友们好好抢boss,安然的和小周寒暄了会,自顾自的吃着甜筒,示意小周有事就说。

  小周现在只是盯着盯着叶修,盯着他时不时伸出肉红的舌头舔一舔快滴下来的冰激凌,时不时把整个甜筒塞进嘴里把脸颊塞得满满的,时不时唇会碰到包裹脆皮的画着自己的纸,时不时因为自己不说话而瞟向自己的目光......

  小周觉得呼吸一促,一股热气涌上心头,好像自己快融化了一样,身上像是晒久了一样有种不耐烦的瘙痒,这一秒想去抓住却在下一秒就换了个地方,又好像是自己也吃了甜筒,心里清清爽爽的,甜腻绵软。

TBC

周:前辈真好看

我家小周怎么会这么痴汉!

我:我家小周真好看 ԅ(¯﹃¯ԅ)

谢谢你们看文(鞠躬)

2017-06-23  | 64 3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3)
热度(64)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