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

其实我不会写虐

请多指点指点我这瓶安慕希

8.

  “前辈,我喜欢你。”


  周泽楷很开心,现在他和最喜欢的叶修坐在招待室里,前辈之前也表达了对自己的想法,世上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自己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自己吧。

  所以当他得到答案前,他是怀抱着拥抱这天这地的欣喜,感谢能有这么幸福的时刻的心情。但世上有些事,不会让人如意,他会让你误会一些事,让你怀抱美好,让你放松警惕,让你沉溺在甜蜜的梦乡,然后突然而来的感触措手不及。

  就像现在一样,没人说话,只有空调制冷的机械声。打断这沉寂的是叶修,他慢慢直起身子。

  “小周,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和你才见过几面,以前在嘉世时没有见过面,你也就听说过我吧,连我长什么样都没见过吧,虽然我对外没露过面,但是熟悉的职业选手也是见过面的。现在我和你认识也才一赛季。一个赛季,我们见过几次面?我不懂你为什么喜欢我,但你为什么理解为我会给你答案。”

  叶修点了一支烟,烟草味冲淡了空气中冰激凌的香甜。微苦涩然。

  “我不会给你回复,我们没有任何深交,虽然他们都说我没心没肺,但我依旧拒绝你,枪王。不管你把我怎么想得多强大,我也不是斗神了,你们总说我很强大很虚幻,别幻想的那么好,你喜欢的不是叶修。”接着又是沉默,像是给两个人各自恢复。

  “呐,不说这些了!哎~小周,既然来了,要不一起抢个野图玩玩?黄少天那小子还打赌抢到boss我就要和他pk呢。要不要帮帮哥啊!”叶修重新倚回沙发上,恢复了懒散的样子,将自己最真实的样子露在这个刚刚表白自己的孩子面前。

  ......

  周泽楷低着头,叶修等手中的烟燃尽后按熄在烟灰缸中,没说什么,也没什么可说,“不逼你了,等会就走吧,把门带上。再见。赛场上见。”起身便往训练室走去,向后挥挥手把训练师门关上。隔绝了两个世界一样。

  周泽楷低着头乱想,门那边是一家子在一起吵吵嚷嚷笑骂着抢着怪,约约听见有问自己找叶修有什么事的,前辈是怎么说的呢?哦,‘有些问题问我’?倒是真话。

  门这边呢,空调还在努力的打着,窗户也怕冷风溜出去没开,不是多大的地方,一个空调一架饮水机两个沙发一个茶几一本书,一个人,还有一屋子的烟草味,最多再算上一张算得上垃圾的包装纸。

  明明和前辈很近了,近的刚才一伸手就能把他揽进怀里。但是现在却是这样,没有得到,就先失去。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吧。

  周泽楷脑里都是空白,没有感到绝望,绝望这失败的告白,没有感到迷茫,迷茫叶修所说的错觉。他只是疼。

  叶修说这是个误会时他疼,叶修说嘉世时他疼,叶修说两人关系时他疼,叶修说这种感觉是错觉时他疼,叶修嬉笑着说一起网游时他疼。疼的快缩成一团,却是等到他们中间的门关上,终于是埋下了头,软下了腰。

  过了不懂多久,周泽楷终是站了起来,依旧呆呆的,脸色惨白,没有表情。

  终究是要走的,这里不是他的家。听着一门之隔的兴欣众人的欢笑,周泽楷想。

  打开门,关上门,隔绝了那声音。招待室还是一样,周泽楷关掉了空调,打开窗散去烟味,像是没有人来过一样。只是夹在书里的那个甜筒包装也跟着消失了。

  周泽楷靠着门愣了会,向前走去,再次走着来时叶修带他走过的路。不过是一个人罢了,不过是方向反的罢了,不过是心情不一样罢了。


  你笑的没心没肺,我却疼的撕心裂肺。


  再见,前辈,赛场上见,我喜欢你。




TBC

有建议的请尽情提,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咋样,请多多批评

我也不懂为啥字数就多了【跪】

嗯我爱小周也爱老叶


2017-06-24  | 50 2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50)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