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

依旧不虐?

谢谢你们看我个辣鸡到现在

9.

  叶修知道,当他关上这扇门时,有些事终究是不一样了。周泽楷一直是个腼腆的后辈,枪王,现荣耀第一人,全联盟的脸。身上那么多标签,但实话来说的确是个令人着迷的存在。如果自己是个女孩子,如果自己再年轻个三四岁,如果自己再没心没肺一点......

  没有如果。

  当看着周泽楷拘谨的站在自己面前,自己问他有什么事时,他那眼中清澈的写着羞涩,局促,不安和掩饰不住的欣喜。他问了几个不懂什么意思的问题后就变的更明显,全身都洋溢着像是得到最好的东西一样的狂喜。

  他本来很疑惑,周泽楷在想些什么,有什么可激动的,真不淡定。

  倒是当周泽楷说 喜欢 时,不淡定的换成了他。

  【扪心自问,叶修,你是一点都不喜欢周泽楷吗?】

  【怎么可能......不喜欢...】

  

  和兴欣一起抢完怪之后叶修回绝了包子继续玩的邀请,推开训练室的门,那时周泽楷走时的关门声是听见了的。

 【呵,走的倒是干净。】倚着门点上一支烟,叶修难得发起了呆。这里现在真的是没有一点声音。

  叶修胡了把脸,几口把烟吸尽,掐灭。

  转身向储物间走去,【懒得回宿舍了,不要想了,睡吧。】

  拖着步子慢慢挪向房间,这个招待室关上灯,一片昏暗,只有烟灰缸里点点挣扎的几许星火。

  【小周,对不起。】隐约一声叹息传来。


  周泽楷这边呢?他下楼以后便躲在一个角落里,呆呆的望着二楼的窗。他还是想再看前辈一眼的,他还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前辈。被拒绝他很伤心,但没灰心。

  他想着会不会给前辈带来烦恼,他想着前辈会不会觉得自己恶心,他想的很多,但没人给他回答。

  直到二楼灯都熄了,看着兴欣的一个一个走出,直到最后都没有看到前辈。想起新闻里说的储物间,周泽楷心疼前辈,更后悔自己没有答应前辈一起抢boss,那样还能多看前辈几眼。

  而现在他只能一个人缩在这里。他想把前辈当成爱人,把兴欣众人当成亲人,把H市当成家。

  当然,只是想,现在没有希望。

  【回去了,明天还有训练。】

   

  h市的夜晚还是很美的,点点星光点缀,云遮住了月亮,只有几盏路灯照亮前进的路,晚上一对对小情侣或者老人出来遛弯散步,很安详,很温暖的城市。

  当一个城市里住着自己喜欢的人时,你会觉得那个城市都是泛着光的。


TBC


————————————

字不够话来凑。我本来是想写个2000+的段子就完了的,可我好像越拖越长......我知道自己越写越不好玩,so,严肃就到这章了,我还是个逗比,联盟在我笔下都是吃枣药丸的存在。谢谢你们看到现在,谢谢。给你们小心心嗷~

  

  


2017-06-24  | 38 1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1)
热度(38)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