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

画风突变

谢谢观看小周的追夫十八计

10.

  一夜过后,叶修依旧在小小的储物间醒来,周泽楷也连夜回了s市,(没有前文不要误会我没开车)


  回到轮回的小周就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看着众鹅依旧是该稳重的稳重,该痴汉的痴汉,该二的二,小周表示这才是正常画风。昨晚的表白拒绝什么的,都过去了,前辈依旧那么好,可自己却那么鲁莽。


  懊悔的小周集合众鹅的力量一起制作了一份攻略。我们暂定叫做《攻略爱情三十六计》。


  所以当叶修在自家网吧叼着烟虐着菜的潇洒时候,突然QQ出现五个弹窗就不奇怪了,——你的好友无浪抖了你一下——你的好友一叶之秋抖了你一下——你的好友云山乱抖了你一下——你的好友笑歌自若抖了你一下——你的好友残忍静默抖了你一下。

  对话框完美的挡住了整个屏幕,叶修被烟呛了一下,凭着记忆把对面竞技场打败,只能靠听见最后的音效来确定自己赢了。

  叶修狠狠把烟掐灭,一个个点开对话框。内容出奇的一致:叶修前辈你好,这是我们队长的资料,请阅读。附件:周泽楷介绍txt.

  妹的,你们以为投简历吗?!边吐槽边下载点开的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噗呲,小周倒是好正经,真是正直不做作呢~


  姓名:周泽楷 

  生日:11月24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1cm    

  角色ID:一枪穿云  

  角色职业:神枪手  

  角色银武:左手碎霜,右手荒火(均为左轮手枪) 

  荣誉称号:无解的枪王、荣耀第一人

  住址:.........

  最喜欢的人:父母 叶修


  前辈,你好,这是我听说你拒绝我之后想出的计划,我认识到我的确没有让你好好认识我,前辈应该也不会主动去了解我吧。以上便是我的基本资料。前辈,我喜欢你是不会变的,请你给我个机会,不求你能一下子接受我,至少我能有喜欢你的机会。

  ——以上自白由江波涛翻译

  

  兴欣众人永远记得那一天被叶修魔性的笑声支配的恐惧。


  鹅队众鹅表示当听到自家队长表白失败是震惊的,艾玛这脸这技术居然没人要?艾玛叶修前辈好牛批!啥子,队长没放弃?!问我们经验?

  哦好!

  关门!放方明华!

  作为联盟里唯一的已婚人士,方明华被寄托莫名重大的任务。比如每个情人节七夕520521双十一时,职业选手群里总会举起一片火把,商量是撒孜然还是花椒.....

  咳咳,此时作为鹅队中最有经验的一位,方明华在自家队长期待感激的目光下无奈的投降。洋洋洒洒制定了追男十八计。

  第一:让意中人了解自己。get 感谢江波涛和百度,完美完成。

  第二:让意中人好友对自己有个好印象。get  感谢甜筒和荣耀第一脸,完美完成。

  

——————————

TBC

日常感谢

鞠躬笔芯

  



2017-06-25  | 66 4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4)
热度(66)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