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依旧

日常感谢

11.

  周泽楷对《追夫三十六计》前两项的完美完成很满意,表现在他看到叶修回复了五个人,你问我咋看出他很满意?没什么,不要往那边看,那个笑的不是我们队长。虽然回复只是一样的: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韩红和韩寒嘿嘿嘿韩寒喊韩红坏坏。” 


  众鹅不是太明白自家队长从这句话中看出了什么深意......

  江·粘合剂·贴心小棉袄·波涛都觉得小周深不可测,【这句话里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自己不知道的?密码?暗号??】

  江波涛表示心好累,不能完成组织交代自己的任务感到好歉疚,嘤嘤嘤,养大的孩子不要娘了,小周我读不懂啦,哭唧唧T^T


  众鹅熏疼的看着快要崩溃的江副队。不就是个hhhh吗,咋就这么复杂呢!

  ......


  周泽楷占着不懂谁的电脑,看着桌面上叶修的回话,笑得能让深柜变死该,让心脏病发作的冯主席+1s,让全球变暖加速,让脑残粉抛家弃子只为求问一句:啊啊啊啊啊,艹粉吗?预约吗?


  然而周泽楷没有在意他的队友一脸懵逼O_o都快成王杰希了,他只是单纯的觉得前辈居然真的看了自己的资料,还回复自己了,想想就很满足啊,前辈没有直接无视我。好开心~

  这天轮回很安静如鹅,和他们的队长一样,但是他们队长春风满面,其他鹅都是一脸杰西卡,人手一份摘抄自叶修的经典语录:

  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韩红和韩寒嘿嘿嘿韩寒喊韩红坏坏。


  供为上坐,时时阅读,有空就去百度乐乎知乎搜狐,披着无数个马甲活跃在各个平台,一举成为当天各个网站的头条。

  感谢轮回创造出一个热门tag【跪】

  

  小周在一天天训练的禁欲中又不满足了,只好苦了方明华大大,继续出谋划策。


  欢迎收看轮回台《追夫三十六计》,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方明华。有请下一个表演,追夫第三招,很荣幸作为解说和大家一起观看:

  大家现在很喜欢一项的网站是什么?对√就是“叔叔不约”!所以我们这次有请披着周泽楷皮的孙二翔大大和磨着叶修皮的杜明大大来匿名撩天。

  周:“前辈......”(mad为什么我要叫得这么恶!)

  叶:“小周啊,有什么事啊?”

  周:“前辈,请问上次看了我的介绍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叶:“我不是回复你了吗?咋,他们没给你看?”(疑惑脸?)

  周:“......”(导演!导演!mad这是啥剧情?!劳资做不到啊啊啊!)

  周:“前辈说笑了,前辈真可爱~”

  叶:“哎~是吧,我也觉得自己老可爱了,可他们总说我猥琐心脏,小周你真是好眼光,小伙子,有前途,我喜欢!”

  周:“......”(说好的是个谦虚有礼温柔的前辈呢?!怒气值+1)

  周:“前辈说‘喜欢我!’啊啊啊前辈承认了!我也喜欢前辈!”

  叶:“我继续说啊,上次杜明和小江也说我帅气,嗯,你们轮回真是好孩子,我都喜欢。杜明我已经答应他帮他在唐柔面前说说了。”(比v字手)

  周:“......”(mad,不加戏会死啊!!怒气值+2)

  叶:“对了,你们中的那个羊习习不算,轮回的智商会被拉低的,扔了吧。”(比v字手)

  周:“......”(怒气值+10086,恭喜玩家完成一击必杀成就)

  周:【对方已离开】

 ......

  欢迎大家下次继续观看本节目由于内部出现矛盾本次演出提前结束祝您一生平安百年好合新年快乐苟.......


“妹的方明华你是不是玩我要我对叶修表白有毒吧劳资坚持到现在这么敬业还有杜明你是不是故意的我一直以为你就是个痴汉傻汉好吧你的确是你咋学会讽刺人了呢你黑我是为哪般!!!!”我们孙翔大大炸开了柔软的毛发。

  “孙翔大大冷静冷静!来来来,喘口气,来来来,跟着我深呼吸,呼——吸——头出来了 咳”

  “孙翔我看错你了!我居然在你眼里是这样的人!我居然比你傻?我不服!”

  “呵。”

  ......

  “队长你也欺负人!!/周泽楷你别太过分!/小周别刺激他们......”

  

  啊,又是其乐融融热热闹闹的一天~路过的轮回经理感动的流下了两行宽面条泪。


TBC

没主题随便侃 没大纲随便想 没文笔随便喷 不不不轻一点

今天带了一天侄女手机码的居然字数比平时多?

明天去学校毕业了,可能会一更?

日常跪日常感谢日常笔芯

评论(4)
热度(52)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