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轻喷呀

日常感谢日常跪

12.

  轮回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一次和善的聊天,最后以队长负气离开座位躲到角落里画圈圈的行为画上句号。

  众鹅也安静下来,除了羊习习和杜小明依旧闹着脾气外,尤其是方明华,十分歉疚自己玩大了。便向身旁的江副队伸出尔康手

  ———救我啊啊啊!

  轮回老妈子·万金油·江波涛清了清嗓子,道:“小周啊,我觉得吧,这追夫第四招吧,最好从兴欣的人下手。”

  “办法?”小周抬起头,委屈的看着众鹅,呆毛听见这话又竖起来摇啊摇了,眼睛微红,瘪着嘴喃喃问到。

  “呃,还没想好......别别别小周呆毛别耷拉,别别别我想我想,大家别愣着啊快想啊!”

  “哦哦哦,好好好,想想想。”

  大家都在为自家队长的头牌的终身大事着急。只有孙翔逍遥的瘫在沙发里打着电话:“......是啊,大家都在讨论呢,我?我有啥好说的,我又没法子,不是打电话直接问你了吗?啥?他们当然不知道我打给你啊,我会那么傻......。嘟嘟嘟嘟——”......

  恩,事实证明孙翔大大说话太随意太大声太“不傻”,之后在一群沉思者里显得忒显眼忒闪亮。然而他还讲得忒投入,唾沫四射滔滔不绝韦编三绝...在大家都看向他时还在侃着“他们当然不知道我打给你啊”。

  恩,肯定有鬼。


  被江波涛按挂通话的孙翔这才反应过来,丝毫没觉得自己做错了啥,大手一挥一种我解决了所有事我知道你们很感动但不要太崇拜哥的语气说:“我把问题解决了,周泽楷你就大步的去追吧!”

  “啪叽——”【恭喜玩家羊习习被踢出房间】

  “妹的!你们这群没良心的!”某羊揉着屁股骂骂咧咧的回宿舍睡觉!他才不管这件破事了呢!

  ......

  赶走孙翔之后众鹅颤颤巍巍挪过去看那导致江波涛的脸色波涛汹涌的手机......通话记录......打给谁了......


  还好还好是方锐不是叶神~呼——

  ......(此处突然安静)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挖槽孙翔你干了什么挖槽我刚想起来叶神没手机挖槽到底是谁接的挖槽挖槽挖槽挖槽卧槽——

  队长你干嘛?!别抢手机啊!你要干嘛?!


  “前辈...不是...别讨厌...喜欢.”看不下去的江波涛以下犯上胆大包天抢过手机“喂,是叶神吗,我是江波涛,我们队长他说孙翔是傻子,他没有耍心眼,您别讨厌他,他喜欢您,你别生气,他会向你证明的,您不要在意那些话。好了叶神不打扰你休息了,再见哈~!啪!”


  在江副队简洁明了清晰深刻迅速又不失礼貌的几句话后,轮回众鹅齐齐松出一口气,顺带又将九点水大大捧上了神座,纷纷拜服。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告白都拒绝了,追求被知道有什么大不了的~

  ......


  然而墨菲笑了。

  

  兴欣现在是一片安静,众人(除了出去买烟的叶修)围着方锐大大的手机堆在一起,在听着三个人陆续说完之后,静静看着暗掉的手机屏幕。


  再等会,谁知道还有什么呢?苏沐橙磕着瓜子眯着眼想。


TBC

日常感谢大家日常跪日常笔芯

没大纲不要问啥是主题中心 跪



评论(6)
热度(55)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