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日常ooc

我已经没时间概念了......

感谢大家看文

13.

  兴欣众围坐一起,桌中间放着已经黑屏的方锐大大的手机和一袋子由苏沐橙和莫凡赞助的五香黑糖混合味瓜子。

  大家都默契满满地磕着瓜子,等了半晌也没等到乐子。互相也没讨论,左看看右看看,来着心灵窗户的交流。

  (柔柔啊,我刚才听了什么玩意?我咋觉得我智商不够呢?)陈老板抛去懵逼的眼神。

  (哦,不就是周泽楷喜欢叶修呗。)唐大小姐见惯不惯的随便瞟瞟。

  (唐妹子你咋这么淡定呢?还有苏妹子,你咋笑得这么奸诈呢?)来自东张西望风中凌乱的方锐大大。

  (.......)来自某个仓鼠。

  (哎呀魏琛你笑的这么邪恶做什么,你们在干嘛咋都不说话啊?)来自无聊扣着墙,好像试图挖出来个砖头的包子。

  。。。。。。

  当叶修买完烟回到兴欣时,打开房门一瞬间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眼神有惊诧有调侃有疑问有好奇有幸灾乐祸......“啪!”叶修甩上门,卧槽这些人怎么了,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再来一遍!

  再次拉开门的叶修看见房间里的人不再看着他了,众人一声不吭,埋着头专心的“咔咔咔”地磕着瓜子。叶修望向嗑瓜子磕的忘我像是嗑药的众人,扫一眼堆满壳的桌子,眼尖地发现埋在众士兵尸骸中的手机。踹飞装死的魏琛,将手机夺过来,嫌弃地抖了抖上面沾着不懂谁口水的瓜子壳,拎着一角划开屏保,定格在刚刚拨打的两个孙翔的已接电话。

  叶修在翻翻工具箱,打开录音,点开一个文件:

“喂,方锐吗?我孙翔!有个事要你帮忙。

/什么事要孙翔大大来找我啊?

/你得先保证不告诉别人!/怎会告诉别人呢?看我真诚地眼神= 3 =【捂住话筒,“快快快,大家快来,我开免提哈都别说话,孙翔居然会谦虚问人哈哈哈哈黑历史啊”】

/那个,我们队长喜欢叶修,咋追比较好?

/你们战队都在讨论这个?

/是啊

/......”

  

......

  很好很好,嗑个瓜子都能呛着,你们都是好样的。叶修看着刚打开音频就开始咳嗽的众人,一种想把心肝脾肺肾咳出来地夸张演技,抱着手冷眼看着。

  “噗!”苏沐橙忍不住吐出一瓣瓜子壳,拍拍手,迎向叶修淡漠的眼神,笑着看着他,直到叶修无奈朝她摇摇头,挥挥手让她远离污染快回宿舍去。接着又放走了一脸惊慌不知所措地乔一帆和面无表情的安文逸,再哄骗一脸迷茫但蜜汁兴奋地包子离开,之后恢复严肃的面孔,看着心虚瑟瑟发抖地其余重要嫌疑人。

  兴欣众人看着叶修一副“吾儿不孝伤透我心”的哀怨,正想道歉,突是:


  “所以......你们是没教小周怎么追我喽最后?”


TBC

所以叶修你是希望还是不希望教小周呢?


日常感谢日常嫌弃自己日常笔芯



评论(3)
热度(66)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