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叶修:买等身抱枕被真人看见怎么办

ooc日常
睡前产物
日常感谢日常笔芯
我试过了我不会链接
。。。。麻烦各位老爷们移步前文

10.

  我叫叶修,荣耀直播中的大网红,我有个小跟班叫苏沐橙。什么游戏都难不倒我,除了生孩子之外我什么都会。所以我的粉丝们真就一直相信我什么都会。

  比如唱个小黄曲跳个尬舞买个24小时无人售货的东西。。。。。我的粉丝们真可爱。。。呵。

11.

  他们以为哥会怕吗?呵,哥可是大神。
  。。。。苏沐橙你给哥抽到了什么东西?!看了一眼刷屏的“23333”和“666”。我真想把出题的那个“小可爱”扒出来放个满级大招虐一虐。你问我连去成人用品店都经历了还怕啥?

  嗯,买个抱枕,没问题。嗯,等身的,没问题。嗯,裸体的,.....没,没问题。嗯,枪王的脸..........

12.

  我现在拔掉网线当做不知道还来得及不???

  呵,我就做做梦。

13.

  在苏沐橙微笑:)下带上口罩换成手机直播。在观众大老爷的指导下找到店。听着沐橙和粉丝哈皮的聊着天,找着听说最近很火的枪王大大的抱枕。

  好不容易活着出了店就和一个小伙撞上了。。。

14.

  生无可恋的看着小周生无可恋的看着我手中抱的抱枕,我掩饰地遮了遮重要部位。就看见对面的枪王大大羞红脸埋下头。

  “呵。”就这样就害羞了,你手里拿的是啥?

15.

  咦他回我呵呵是啥意思,他是说他也是被罚的?

  不管了,公屏上刷的是啥?!苏沐橙你又抽了谁?!

16.

  我就看着一脸无辜和善的观众大喊“女神”的某人,她扬了扬手机,凑到我眼前:

  将抱枕送给枪王大大。

  好!很好!非常好!我要删粉!!!

17.

  和对面后辈深情款款(雾)对视许久,矮油,又脸红了~挺可爱嘛~

  抱着一丝玩弄一丝试探一丝真情将抱枕递到他面前,说:“小周啊,哥送给你个礼物。”挑眉等着回复。
18.

  “好.....喜欢♥”

  倒是没等来拒绝,是不错,但说好的腼腆小可爱咋没出现呢?想着这些的叶修没注意自己已经被后辈牵住了手。随着前头两个商量见家长的小伙伴往回走。只有屏幕里的一群吃撑的狗子们。

19.

  你问那本书哪去了?

  小周:以后....动作......学习〃∀〃

END

幸好是短篇。。。。
作死结束
日常笔芯♥

评论(3)
热度(55)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